JC玖城润滑油|润滑油品牌|中国润滑油|润滑油公司|润滑油企业 当前位置: 首页 >>新闻资讯>>公告通知
简单介绍蜡膜防锈油的成分和性能特征

  机械设备经常和空气接触,会产生氧化反应,器械生锈是工厂最为头疼的事情了。想要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可以采用使用防锈油的方法,但防锈油也有很多品种,想要选择一款最为合适的防锈油就需要了解其产品特性。

  防锈油中常用的缓蚀剂有脂肪酸或环烷酸的碱土金属盐、环烷酸铅、环烷酸锌、石油磺酸钠、石油磺酸钡、石油磺酸钙、三油酸牛脂二胺、松香胺等。防锈油中的蜡膜防锈油和其他防锈油相比具有良好的抗盐雾能力,蜡膜防锈油又具备油膜薄、防锈性好的特征。下面主要讲述蜡膜防锈油的成分和特征知识:

  1、 蜡膜防锈油的成分

  在溶剂稀释型防锈油或超薄层防锈油中加入某些油溶性蜡,可获得含蜡的防锈保护膜。这种防锈油能明显提高抗盐雾和耐大气性能。润滑油

  常温下蜡是固态或半固态,在油品中极易析出,影响油品的外观和质量,甚至难以获得理想的防锈效果。因此,寻找油溶性较好,能明显改善防锈性的蜡。

  2、蜡膜防锈油的性能特征

  蜡膜防锈油是由成膜剂、高效缓蚀剂和基础油组成的一种溶剂稀释型防锈油。与其他类型的防锈油相比,蜡膜防锈油具有油膜薄、防锈性好、涂层美观等特点。

  以上内容由玖城润滑油整理编辑,欢迎转载!

文章来源:http://www.j-c.hk/te_news_bulletin/2020-04-01/34561.c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