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C玖城润滑油|润滑油品牌|中国润滑油|润滑油公司|润滑油企业 当前位置: 首页 >>新闻资讯>>技术资料
选择润滑脂的注意事项|润滑脂在挑选时应注意那些

玖城润滑油技术资讯,转载请注明(www.j-c.hk
    如今的机械设备种类繁多,但是润滑脂没有明确的针对性,所以在购买之前我们要学会如何挑选适合设备的润滑脂。比较一下不同类别的润滑脂所具有的特性,选择了适合的润滑脂可以加强机械的运作效率,选错了润滑脂可能会造成不必要的机械损伤,给生产带来很大的麻烦。因此学习如何挑选润滑脂,对于消费者来说尤为的重要,下面就来介绍一些选择是的注意事项。
    1、所选择的润滑脂与其使用目的相一致。对于润滑用的脂须按摩擦副的类型、工况、工作状态、环境条件和供脂方式等的不同做出不同的选择。对于保护用脂,应能有效地保护金属免受腐蚀,这时应选择粘附能力强、抗水能力大的润滑脂;一般保护用脂可选用固体烃稠化高粘度基础油制成的脂。对于密封用脂,应该注意其抵抗被密封介质溶剂的性能。
    2、所选润滑脂应尽量保证减少脂的品种,提高经济效益。在满足要求的情况下,尽量选用锂基润滑脂、复合皂基脂等多效通用的润滑脂。这样,一来减少了脂的品种,简化了脂的管理,且因多效脂使用寿命长而且可以降低用脂成本,减少维修费用。
    以上的知识都了解后,就可以去选择一款合适的润滑脂了,记住这些小常识,它会给你带来一些收益的。

文章来源:http://www.j-c.hk/te_news_industry/2018-05-16/2832.c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