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C玖城润滑油|润滑油品牌|中国润滑油|润滑油公司|润滑油企业 当前位置: 首页 >>新闻资讯>>行业资讯
使用导轨油时用户注意|导轨油使用须知|导轨油使用

JC玖城润滑油-智慧润滑油脂应用解决方案;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网址;www.j-c.hk {高温链条油脂高低温油脂}

导轨油在用品划分上属于危险品,所以在导轨油在选用、使用、储存时需要严格按照危险品使用存储的要求。润滑油在使用过程中我们要格外的注意。

  润滑油使用注意

1.向润滑专家咨询,用适当规格的润滑剂,尽量减少用油种类。

2.每种机械以简单图样示出需要加油的部位,油品名称、加油周期等并由专人负责,避免用错油品。
3.每次加油前须清洁擦拭油抽、油壶等容器和工具。
4.每种用油专用的容器,且在容器上注明盛载油品的名称,以防污染。
5.换油前须将机械用溶剂冲洗干净,切不可用水溶性清洗剂。
6.每次添加或更换润滑油后,做好机械保养记录。
7.发现油品异常或已到换油周期,应抽样交由专业公司化验检定。

  润滑油环保和健康

1.严禁将废油直接排入水沟倒入土壤,以防污染环境。
2.废油废液专桶收集,再交由政府许可的回收商回收,切不可乱倒。
3.皮肤过敏者或划擦伤者,应避免直接接触润滑油。
4.切勿穿着油迹渗透的衣物,不可将被油污染的碎布置入袋中。
5.不可用污浊布碎抹去皮肤上的油迹,以防布碎中藏有金属碎屑可擦伤皮肤引发感染。

  然而,润滑油又有很多种,上面我们讲的润滑油使用注意看起来比较笼统,在选用导轨油使用导轨油时,需要与其他润滑油品种区别对待,在选用和使用导轨油时我们还需要注意:

  导轨油使用注意

1.要根据设备制造商用油规定,选用适当使用性能和粘度的导轨油。
2.导轨油往往在低速高负荷下工作,并要求精确地控制机件的运动,任何外来物质均可能影响系统的正常工作,因此在使用及储运过程中要防止污染物如机械杂质及水的进入。
3.残油往往含有大量的污染物和老化产物,会严重地影响新油的使用质量和寿命,因此在换油时,油箱及油路要清洗干净。
4.不同导轨油性能不同,如果混用,可能引起质量的变化,因此建议不同类型的导轨油尽量不要混用。
5.严防杂物及水混入,与其它油品不要混合。
6.储存使用中防止混入水杂,容器和加油工具。

7.在运输、保管及使用过程中,不要混入水杂,不要与其他油混用。 
8.严格控制进气温度,温度高会加速积碳生成,应定期清扫排气阀及排气管道的积碳。
9.避免新导轨油或已使用导轨油产品和皮肤接触。如果接触要用水和肥皂彻底清洗。不要吸入产品蒸汽,不要让产品弄脏衣物。要适当地处理废油,保护环境。
10.任何润滑产品都应存放在遮挡物下,当室外存放不可避免时,应水平放置,以避免雨水侵入, 防止油桶上的标记被侵蚀。 
11.产品不应储存在超过60℃或严寒的环境中,也不应暴露在强光下。

JC玖城润滑油--智慧润滑油脂应用解决方案400-6080-328,

JC玖城润滑油一家专业从事金属加工液、机械设备油、工业润滑油、特种润滑脂研发、制造、销售的国际化高新技术型企业。

██JC玖城主营产品;██
油性切削油水性切削薄层防锈油抗磨液压油、极压齿轮油、液压导轨油高温导热油合成链条油、真空高温润滑脂、特种润滑脂、高温

 

文章来源:http://www.j-c.hk/te_news_news/2019-03-12/26962.c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