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C玖城润滑油|润滑油品牌|中国润滑油|润滑油公司|润滑油企业 当前位置: 首页 >>新闻资讯>>行业资讯
什么是矿物油|润滑油的分类|什么是合成油

JC玖城润滑油-智慧润滑油脂应用解决方案;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网址;www.j-c.hk {高温链条油脂高低温油脂}

润滑油按基础油材料可分为:矿物油、天然油脂、合成油,本文主要介绍矿物油与合成油的相关知识,希望能够帮助大家理解润滑油:

矿物油 通常是指经过开采和初加工的原油(或石油),石油是埋藏于地下的天然矿产物,经过勘探、开采出的未经炼制的石油也叫做原油。在常温下  原油经过炼制后的成品叫做石油产品。依据习惯,把通过物理蒸馏方法从石油中提炼出的基础油称为矿物油基础油。提炼加工过程主要是将原油分成不同的部分以得到所需产品。主要的分离过程包括将原油分离成粗汽油、粗煤油、粗柴油、重柴油、各种润滑油馏分、裂化原料油及渣油(又称残油)的蒸馏分离和将各种润滑油提纯所使用的溶剂分离。生产过程基本以物理过程为主,不改变烃类结构,生产的基础油取决于原料中理想组分的含量与性质;矿物油在提炼过程中因无法将所含的杂质清除干净,因此得到的基础油流动点较高,不适合寒带作业使用;因此,矿物油类基础油在性质上受到一定限制。

与合成油相比,矿物油的缺点

合成油经过专门配方配制而成,适用于现代引擎所耐受的严酷条件。它们与传统的矿物油相比更容易自由流动。这一优点所带来的是极大地增强了对引擎的保护。当引擎首次启动时,矿物油需要一定的时间进行循环,从而导致引擎干燥零件之间的摩擦,最终降低引擎的使用寿命。

相反,合成机油在开动瞬间即刻开始循环,保护引擎内的每个运动零件。合成机油还能提高燃油的经济性。它们更快地进入工作,因此引擎能够更快地达到峰值工作效率,而传统的矿物油需要更长的时间进行循环,使得引擎效率较低并在工作中缺油。

合成机油的另一个优点是更清洁和更环保——与传统机油相比有助于减少发动机排放物。传统机油还含有明显更大量的杂质,例如:硫、易起反应而不稳定的碳氢化合物,以及通过传统的原油精炼无法完全去除的其它无益的污染物。在所有这些重要方面中,合成机油均轻松胜过传统矿物油。

JC玖城润滑油--智慧润滑油脂应用解决方案!

JC玖城润滑油一家专业从事特种润滑脂金属加工液、机械设备油、特种润滑油的研发、制造、销售的国际化高新技术型企业。

██JC玖城主营产品;██
高温润滑脂、特种润滑脂、高温链条脂油性切削油乳化切削液薄层防锈油抗磨液压油、极压齿轮油、液压导轨油高温导热油合成链条油、真空泵油

 

文章来源:http://www.j-c.hk/te_news_news/2019-06-03/31361.chtml